im_Alive

杂食至极

吕洞宾和狗(记梗)

吕洞宾。孟   和   狗粮。周老师


     “我们俩……上辈子有事。”

     “嗯??不是,咱俩上辈子能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 “我们俩上辈子有姻缘,真的,我这个人啊,信这个。我们俩上辈子没能在一块,说下辈子要一起。”

     “哦,还有姻缘”

     “对,我们俩有一段姻缘。”

     “姻缘有份……”

     “这事吧,是这样的,上辈子啊他为了记住我,在我身上,留下了个牙印。真的,不骗你们,就在我大腿这。”

      “牙印?怎么还留牙印呢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你听我往下说啊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沉睡梦中惊坐起,想起好梗赶紧记👌👌👌

明天考完试争取两个一起更

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3)